自然風熱泵熱水機關於自然風熱泵熱泵熱水器介紹熱泵產品系列熱泵實裝案例全省經銷聯絡方式

關於自然風熱泵

自然風熱泵熱水機

品牌是建立在人們心中肯定的象徵。『自然風熱泵熱水機」經由董事長多年來的投入及研究,讓熱泵這項產品在業界受到相當大的迴響。文華能源科技公司建立於2003年,當時台灣並無熱泵這項產品,董事長以大膽突破性的思維毅然決定引進這項節能環保產品。本身是經營游泳池的董事長,在自家的游泳池設立了熱泵熱水系統後,發現此產品不但具備高度安全性外,另一方面也減少了對環境的污染。基於一個愛護地球環境的決心,董事長步上了人生另一段旅程─動手做環保。

熱泵是以自然的風來製造人們所需的熱水,而這也是「自然風熱泵熱水機」商標的由來。使用藍色及紅色作為基底,意味著冷與熱的循環,也代表著隨著大自然中風的循環法則。本公司堅持一步一腳印,踏實每一步,從研發到成品,每個一個階段都經過嚴格篩選才得以出貨的信念。客戶的滿意就是我們最大的回饋,也因此敝公司要求每位員工做到「待客如賓」的態度來面對我們的客戶。


隨著科技、經濟的發展和人類生活水平的提高,科技為人類帶來方便。 但也隨著經濟的成長,引起能源(煤碳、汽油、電力)日漸枯竭, 環境遭受嚴重破壞 (CO2溫室效應、臭氧層……)。 若依目前的現況持續下去,人類終將回歸自然,過著原始的生活。世界能源專家預測:10年後世界石油將開發耗竭。 所以,唯有運用人類的智慧尋找出解決或預防的方法。 為因應新世紀的來臨,為後代子孫留下美好的生存空間,也為協助國內產界新能源的發展,在我們的信心原則下成立了『文華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但我們也不是閉門造車,我們希望所有關心能源及產官學界的朋友, 給我們關懷、指正,讓我們更有信心面對未來的挑戰, 讓我們這股力量向上提升。 相信改善空氣品質、解除環境污染、提高人類生活品質的理想很快就會實現。

Along with development of technology and economy, as well as advancing standard of human life, science has brought great convenience for mankind. However, economic growth has induced the progressive depletion of energy (coal, petrol and electricity) and the environment has suffered severe damage (CO2, greenhouse effect and ozone layer…). If the present status continues, mankind will return to aboriginal life eventually. Since energy experts worldwide have forecasted that petrol over the world will start to run out after 10 years, a solution or measure of prevention can only be sought by utilizing our wisd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