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風熱泵熱水機關於自然風熱泵熱泵熱水器介紹熱泵產品系列熱泵實裝案例全省經銷聯絡方式

熱泵熱水器介紹

高雄比較表下載 台中比較表下載 台北比較表下載

熱泵熱水器,又被稱為「空氣能熱水器」,就是利用逆朗肯循環,通過介質,把熱量從低溫物體傳遞到高溫的水裡的設備。熱泵裝置,可以使介質(冷媒)相變,變成比低溫熱源更低,從而自發吸收低溫熱源熱量;回到壓縮機後的介質,又被壓縮成高溫(比高溫的水還高)高壓氣體,從而自發放熱到高溫熱源;實現從將低溫熱源「搬運」熱量到高溫熱源。引用來源:維基百科


原理

熱泵原理:『熱泵熱水機』與『冷氣機』如同一體兩面,只是一個加熱一個冷卻!

『熱泵熱水機』的加溫原理,與冷氣機剛好是一體的兩面!冷氣機是將空氣中的溫、溼度,吸入機體中,壓縮為乾冷的空氣,再輸送到室內,並且把產生的熱氣排出室外。『熱泵熱水器』剛好相反,把原來打算排出室外的熱氣,收集起來對水加熱,排出機體外部的是冷空氣!一般從攝氏20°C到55°C(溫升35°C)500L熱水壓力桶,約須6小時,對於大體積水的加熱,節能效果非常好。『自然風熱泵熱水機』最高水溫可到50°C~55°C,加熱到位便自動關機,以節約用電;由感應器自動偵測,每降溫超過3°C,即自動啟動,繼續加熱。